页面

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

感恩~~

在《讀者文摘》看到一篇感恩30天的文章,敘述每日對一件事或一些人表達感恩,
這樣人會感到幸福,不會有輕易對人生有怨言。

那麼,我在此要感恩一些人:

(1)謝謝垃圾工人,每週三次定時來收垃圾(家裡的垃圾很多)
(2)謝謝外子賺錢養家(經濟負擔蠻重)
(3)謝謝家婆為我的小妞煮主食(當我在麻坡時)
(4)謝謝我的姐妹們對小妞的疼愛(尤其四姐和小妹為小妞買了不少玩具)
(5)謝謝天空不時落下甘露,驅走大地的熱氣
(6)謝謝面子書,讓我得以繼續與朋友保持聯繫
(7)謝謝小妞為身邊的人帶來歡樂: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
心懷感恩容易,但要向人表達出來確不易,我還需要學習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