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4月8日星期二

间接失忆

最近写稿,总会忘记少写一些东西
偏偏这少写的部分确相当重要。

我的头脑不灵光了吗?
还是没有充分休息?
到底要休息多久,睡多久,脑袋才灵光。

现在每次不断重听录音带,就是怕漏掉重要部分,
眼睛长时间对着电脑,双眼也会掉掉。

随着年龄渐长,真的是越感乏力,
脑袋也空空如也,
嗯,我现在就需要宁静的空间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不只是你!我也一样面对这个问题……

我觉得这显示我对这份工作没有热诚了,所以什么东西都随便写……哈哈

也或许是我没有重新听recorder的原因之一,就是随便交稿,然后才忽然发现自己写漏这个,写漏那个,最后静静不出声,以免他们发觉,哈

所以你也无需这么担心,很多时候,他们是不会追究的

匿名 说...

还有一个人会东问西问,就是3D。

去采访法官大会,我少写一个东西。当时,他看到一个华文报发出的新闻短讯,赶紧问我有没有。

我说没有特别写。他吩咐我上网把对方新闻抄一抄。我懒得理他,结果要意外组的同事写。

后来,我隔天看英报,他们和我一样没有特别“highlight”那个重点。

当然,主任在早报新闻,略把那个他认为很重要的部分,当作新闻头。

嗯,无论你如何坚持自己的立场,他认为本身是对的。

乐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