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4月15日星期二

周美青。新女性偶像

随着台湾小马中选为新任总统,
他背后的女人,也成为全国的焦点-周美青。

因为周美青的低调,加上朴素装扮,
有别与历任第一夫人和其他国家元首或首相夫人,因此她更格外获得大家的关注。

昨晚看《国民大会》的节目,就是谈周美青,
受邀嘉宾们对周的穿着打扮和美容照顾,
给予很多建议,就是希望周能顾及总统夫人身分,稍微做多一些打扮。

由于嘉宾们担心在总统就职典礼,周可能会如常传牛仔衣裤,已为她设计中性不失温柔的服装,

我看这名设计师嘉宾的服装设计,觉得蛮好看,周穿上去肯定会惊艳全场,
甚至会盖过小马的风头。

说实在,我蛮欣赏周的性格,尽管身为第一夫人,她依然我行我素,作风低调,
不辞兆丰基金的工作。
当然,她这种作风,也会引起异议,
毕竟她必须出场面见人,不可表现的太过酷。
记得小马竞选台北市长,或是什么,
周曾经对媒体说:“你们选的是市长,而不是市长夫人”,
所以她不需要出席官方场合,或配合丈夫的活动亮相,
只是她已贵为总统夫人,可会依然保持同样立场。

这是见仁见智的问题,如果官方场合或接待外国贵宾没有“她”出现,
会不会很失礼呢?
我觉得周是智慧的女性,她应该会有自己做法,
就看520过后,她的态度吧。

周美青已是我的偶像!(图为她和小马年轻时的照片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