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4月5日星期六

偏远的乌鲁冷岳

听到陌生的Nur Lembah Pangsun Eco-Resort,Ulu Langat,
我的心冷下来,第一个念头就是“什么地方来的?!”

翻找整个雪兰莪和吉隆坡地图书,就没看到这个地方,
要不就是仿佛是那个地方,但无法确定。

劳烦同事上网寻找,终于找到一千零一个地图(天呀),
透过电话,聆听方向,我可是对那个地方一点概念也没有。

早上到国会大厦采访国会议员汇报会,瞧瞧同行,几乎每家报馆两个记者。
诚如同行所说,一个人做一人的工作,就是尽力而为。

左等右等,接近12时30分才访问议长南利先生,过后冲下去可有其他议员发表谈话。
幸好,受访的反对党议员都谈同样的课题。
做完手头上的工,一边吃饭,一边报新闻。

下午1时30分,赶紧扒完几口饭,赶去我的乌鲁冷岳。
虽然天不作美,下起雨来,可是交通还算顺畅,路上没有积水。

然而,过了收费站,进入往乌鲁冷岳的路口,我一度认为往错误的方向,不小心转出回收费站。
我又再次缴交过路费,在桥底下U转回来,再给过路费,再驶进同个路口。

我双管齐下,打电话问同行,又再问路边的公众。一路莽莽撞撞,手机没电了,越走越偏僻,
可是我越来越肯定,方向是对了,只是还未抵达目的地。

耗一个小时,到了度假村。我才抵步不久,老马的座驾也刚抵达。
不过,他可是有交警开路,我?唉,又花钱,又耗掉手机的电池,来到这个很“冷”的地方。

当天的心情无法形容,我很想放弃寻找,真想跟老板说,我找不到,看马新社的新闻。
结果,我。。还是。。唉!还是摆脱不了记者的责任,做到底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