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

你喜欢的......


进修中文的朋友很苦恼要写一篇作文,“你喜欢的...”。

这种题目,可以让你无限伸延,人或事物。

换做是我,我会怎么写?

喜欢的东西很多,喜欢的人也很多。


人,除了家人和朋友,还有老公。

回头看,结婚通告,内容大意是几经波折,终于决定走在一起,

我和外子能理会里头的意思,波折未必是遭人反对,可以是很多因素,影响两人的感情。


结婚快两年,常伴我的人就是外子,

两人相处,摩擦肯定有,这个时候就令人难过。

欢喜的时候,就是没有摩擦,时时刻刻两人都很欢愉聊天度日,

以及两人当下真心对待彼此。


真心待人的时刻,感受也会特别深。


有人说,夫妻相处久,感情会晋入平淡期。

倘若没有使感情保温,感情会向白开水淡淡无味,

听起来,似乎相当可悲...


往后的日子很漫长,也不知自己的人生终站,

人生的中间有多少波折,没有几人能算的准,

朋友说,右手握成拳,就会出现感情线,

我看了一看,嗯,不能想太多。


常告诉自己别想太多未来的事,

以免庸人自扰...


每个人对把握当下,作出自己的诠释,

我,选择抱握当下真心的你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