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

要命的塞车!

早上7时10分出门,过了“收费”的白蒲大道,塞车。
我缴付1令吉60仙。

好不容易在车阵中,小绿(苹果绿Viva)不断钻缝隙,驶进“收费”新班底大道,缴付3令吉20仙。

当我转入敦拉萨路,真正开始我漫长的塞车时间,我的目的地是要到手工艺中心。
可是我足足塞车一小时,已接近采访时间。

平日的上班时间,敦拉萨路已是很塞,没料到精明隧道要排水,暂时关闭隧道,导致“塞上塞”。

到了目的地,原来的文化部长职权仪试改在文化部,这里是新任部长聆听汇报会的场所,预料没有记者会。

我的天,当时已是9时15分,该公关表示所有的记者应该是在文化部。

傻瓜不只我一个,我之前的第三电视台也来错地方。

我开着小绿,匆匆忙忙赶到文化部,抵达时间已是9时45分。所幸,有一个部长迟到,所以我赶上整个采访工作。

可是这一路上,我口出“@xyz#&*”

早上的心情坏透了。

建了收费大道,没有改善交通阻塞问题,反而更见严重。

我在想是国人拥有太多车子,还是交通规划极度糟糕?

原想起身那么早,理应会早到,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。

不过,感激那个迟到的部长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国人人人有车,国内交通极度糟糕,国内交警指挥不当,所以人人都需塞在车龙里,本人就过着这样的早上上班塞过一个钟,傍晚放工又塞,工作虽然没有以往的奔波劳碌,但塞车塞到心力交悴,欲哭无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