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4月11日星期五

短发之恋

截至目前为止,我在大学只留过一次长发,头发超过肩膀。

当时,也没有留太久,因为嫌麻烦打理。

说实在,只有一张照片能证明我留过长发,可惜有点蒙蒙。

尽管如此,我没有后悔剪掉长发,因为我始终迷恋短发。

在中学时期,朋友认为我的短发充满帅气。

从她的目光,我感觉她的羡慕。

坦白说,我的短发比长发比较好看,因为脸长者不宜留长发。

不过,上个月去理发院剪头发时,我询问理发师,可有看过一部韩剧是叫“咖啡店王子”。

我要求剪剧中女主角的短发,她竟然说没有看过。

失望之余,叫她剪普通的平装头发,前面真的是剪很‘平’。

过了两个星期多,我实在看不下去,今天跑去剪短发。

根据外子的标准,这是超短的头发,他应该无法接受。

说真的,这不是我最短的头发。还记得王菲剪的榴莲头吗?

我当时就剪这个头发,哇,超酷的!不过,当时一个同学打破我的纪录,剪得差不多要见光头了。

我甘拜下风。

短发,短发容易打理,怎么睡觉,也不会翘。

怎么梳,看起来都觉得有性格。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对阿。。短发最容易展现帅气。。

你的脸型就适合啦,我这个圆圆脸即使不适合,都拼命挤进去“帅气”行列~~


从短发中自然流露帅气's 夏虫

乐哈哈 说...

jk夏虫:

我漏写一部分,当我问那个女理发师时,要求剪短头发时。

她补充,其实脸比较圆润的人,不适合剪短发。

我心里塄一下,心想你说我脸圆吗?我受到打击。

再次下定决心,减肥。

乐哈哈

匿名 说...

哈哈,酱我也要修正。。。。我之前说:“我这个圆圆脸即使不适合”。。打错字了。。

应该是“我这个“甜甜脸”即使不适合。。。


所以,不要怀疑。虽然我们很久没见,但是我真的很帅气!!!!




用眼神告诉你's 帅气夏虫~~

匿名 说...

算啦夏虫你!

骨叮当就不同,虽然脸有一点大,可是骨叮当却喜欢一时剪下短发,一时留下长发……

因为留长发可以剩下很多理发钱!!!

哈哈

至于乐哈哈,我真的无法想象你留长发的样子是怎样的!

得空借照片我看!其实留长发不是很麻烦而已,因为骨叮当我留长发时也没什么大理,只是perm头发后,每天都要勤力搽东西上头发……

匿名 说...

骨叮当:

我会给你看照片。唉,不过看那张照片时,
我会感叹青春不再

乐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