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

再见“圣火”

奥运圣火,我摸不着,也看不到。
它就这样在热闹人群中,渐渐离我而去。
不晓得,在我人生中,可还有机会再看到它-圣火!

有4个同事有幸参与奥运圣火传递的采访工作,即使他们没有真正碰到火炬,
可还有机会与假火炬拍照,我连这个机会也没有。
主任对我说声抱歉,他认为我至少还可以保存“采访火炬传递准证”,对我算是一种弥补吧。
我笑说没有关系,至少有准证留做纪念。

其实,我没有那种很强烈的欲望,非采访不可。若是有采访机会,也是希望自己能有这个福分。
哈,外子非常不屑,因为是中国嘛。

这个圣火,是相隔44年,才有机会经过我国。如果还要再等44年,我也是老太婆,没有这个精力,挤在人群中挥舞旗帜呐喊。

只能期待下个亚洲国家获得主办权,否则它真的成为我采访生涯中,小小的遗憾;(
“圣火”就快要上飞机到澳洲去了。

再见!圣火。

p/s:采访准证借给一个同事,希望没有弄丢它,嘻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是印尼,不是澳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