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

愛唱歌的小妞

小妞近來會哼歌,一邊拍手一邊哼歌.要不然就是邊走邊唱.

雖然聽不懂她唱的曲子,但是看她哼歌的開心模樣,我也挺開心:)這個時候,外子會頭痛,此妞長大後會不會選擇娛樂圈發展.

近來小妞愛聽一首<媽媽>的歌,歌詞簡單有意思,如下":媽媽 你是一顆大樹,我是樹上的小毛蟲,我每天吃樹上的葉子,媽媽沒有怨言.

媽媽 你是一顆大樹,每天不停長出新葉子,使我茁壯,使我成長,媽媽 我們感恩你".

小妞是從姑姑認識這首歌,因此每次當姑姑開手提電腦時,都會跟姑姑說"媽媽,媽媽".言下之意,就是要姑姑放這首歌給她聽.

每當她認識一首新歌,我都必須要先會背歌詞,以便可在她睡覺或情緒不佳時,馬上唱給她.屈指一算,我已經會背十五首英文和中文兒歌.

她讓我重新走回以前年輕時代背流行曲歌詞的日子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