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6月6日星期五

绿色小宝马

我把自己的小国产车,称之为绿色小宝马。
以前使用的是叫蓝色宝马,这是自我安慰,也是让自己想象拥有豪华轿车的感觉。
庆幸的是在高油价时代,我做出正确的选择,买国产的绿色小宝马(威华)。
当初并非自己有先见之明,而是自己的能力所及,只能买国产车。

我从未仔细算过,这辆小车为我省下多少油钱。
只有一次的记录,从今年4月16日到29日,我打的50令吉的油钱,共跑513公里。
大概计算每月花的油钱不会超过160令吉,有时甚至少过150令吉。
比较我上次用的蓝色宝马(威拉),当时每个月都要花240令吉左右。

随着汽油价格调高致2.704,不晓得油钱要增加多少。唉!人可以不用吃饭省钱,但是车不可能少‘吃油’,而为主人省钱。

绿色小宝马还有什么好处?我记得有一个人说过,它是上山有马力,下山有臂力。
我曾驾驶它上云顶的半山腰,当时一个人在车内,所以车没有任何负担。
远程呢?还没是过驾回家乡,相信应该不会比灵鹿差劲吧。

以后的日子如何熬,每日必会出外采访。咱们上面的头儿,可会为我们设身处地着想,增加汽油补贴呢?

感谢绿色小宝马,一路陪我走来,忍受我的脾气。车内有我的负面能量,每逢塞车时刻,总会乱骂我国的交通系统,以及阻碍我行驶的人士。

想必以后不会再换新车,有一辆代步工具,就满足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