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

放胆摸及听吧!

看电影或电视剧,都会看到男的俯身,
把耳朵贴近女的腹部上,聆听肚里宝宝的心跳。
这是非常幸福的一幕:)

我目前已有8个月身孕,宝宝也很活跃转动。
我很想听宝宝的心跳,可是根本没法把耳朵贴到自己的圆鼓鼓的腹部上。

每次都会要求外子,帮手听听看。
外子似乎有些害怕贴近,因为怕压痛我的肚子。

每次我都会要求外子摸摸看,外子也是轻轻抚摸一下,
不敢把手停留在我肚子上太久。
是怕宝宝的蠕动,还是觉得不可思议?

嗯,多少可以理解外子的心情。
但还是希望外子能多摸,多听,
让肚里的宝宝感受父爱。
我不晓得这是不是有科学根据,
但是我相信把爱的意念传达给宝宝,
宝宝肯定会收到的:)

宝宝你出来以后,就多多粘爸爸吧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