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

NYSP,OK?

今早,向住家花园外的印裔报贩买一份NYSP。
我不是报贩常客,但每每他拿星星报、CP报给我时,
我说要NYSP,就这样我成为他眼中稀有客户,
因为很少人会买NYSP。

今天,他按奈不住其好奇心,问我:“NYSP,ok ke?”
我愣了一会儿,就说:“Ok”,接着说:"dah biasa。"
接着我拿了报纸,就驱车离开。

可以明白他的疑惑,他知道那些报纸销量最好,那些销量最低。
所以他每次都会主动向客户推荐销量好(佣金高)的报纸。

因工作需要,我都是买自家报纸。尽管新闻少,也想了解新闻如何处理。

从小就接触NYSP,变成我的精神粮食,也就是我的习惯。
无论休假或放假,自然会买NYSP。

看看身边的朋友亲人,都转看其他报纸,因为NYSP没有什么内容,
包括我的父亲,也舍弃他多年常看的报纸。

现在只有我的大姐夫还给予支持,原因何在?大概是要看经济新闻吧。
哈,还是有特定读者群,喜欢某些新闻性质的内容。

NYSP销量如何?我不知。
每当与外子外出时,看到有人阅读报纸,会格外留意他们看什么报纸。
若是NYSP,我们就觉得像是看稀有动物,就会说:“嘿,还是有人看。”

未来NYSP前景如何,没有人看好。我只是做一份工而已。

3 条评论:

美少妇 说...

我说南洋没东西看,不是要伤害南洋同事,曾几何时,我一直都支持,买南洋,南洋也是唯一我从头看到尾的报纸,因为那份感情。

只是最近我真的是很受不了南洋内容的空洞,不说
副刊,头版就感觉很轻。新闻短到让我觉得还有许多疑惑。所以,才会忍不住和你们表达不满,虽然知道你们也不能做什么,基层的声音,其实有多少高层愿意听?但是,我还是要讲。希望你不要见怪拉。嘻嘻

匿名 说...

哈,你说的是事实,也没有怪责你。

只是印度报贩的询问,让我好无奈,连看不懂中文报的人,都知道NYSP不好卖,唉:(

这就是现实。

乐哈哈

匿名 说...

美少妇,

很多事情不是基层讲,有多少高层愿意听如此这般简单的问题。

纵观过去许多事情造成的伤痕累累,演变至今,这份报纸仍苦苦经营,已非简单事了,而且当中也关系一间文化企业的未来。

所以,请您这位忠心耿耿的读者要谅解才是,更莫忘继续支持它-中文报章。--寒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