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

终于转下了!

哈,哈,哈,
今日做了产检,宝宝的头终于转下了,
我也终于放下心头大石。
当然,也要看日后宝宝的发育发展,
希望一切顺顺利利:)

目前我的体重是64.5公斤,宝宝是1.8公斤。
医生说,如果按照正常的发育发展,
我生产时,宝宝应该重达2.8公斤,
这是宝宝正常的体重水平。
一般上,宝宝体重必须介于2.5至3.5公斤之间。

医生每次检查我时,必会一再向我确认宝宝的性别,
难道在他眼中,华人还是一样重男轻女吗?
他这次指宝宝的私密处,好像一个花朵,肯定就是女的,我就喔。
(宝宝,对不起,在你出生之前,已有男人用眼睛非礼你,哈。)
其实,我早就接受宝宝的性别事实。

在我身边的人,都说女孩好。有者更希望能继续生,生一个女宝宝。
不管怎样,是男或女,都是自己的孩子。

最后,宝宝,在此感谢你的合作,把头转下。嘻:)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这真的是可以松一口气了:)

宝宝的位置真的很重要,恭喜你们闯过这关。。期待顺利生产的那天咯~~



起身很早's夏虫~~

匿名 说...

刚开始,还有照着医生的吩咐,做运动。
后来比较懒惰,可能是跑国会多了,走来走去,有所帮助。

你起身那么早,以后可以吃KFC早餐:)


乐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