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

动的发痒

现在宝宝好像很会在肚里转来转去,
当宝宝双手双脚摩擦我的肚皮时,
我觉得很爽,爽的忍不住发笑。

就是很多做妈妈告诉我的经验,
肚皮会呈波浪形,
也就是宝宝在肚里转动的杰作。

啊,感觉真的很棒。

有次,不晓得是环境使然,还是什么因素,
宝宝动的很厉害,又转又踢。

现在,宝宝在傍晚和半夜时分比较活跃,
在肚里活动着。
有时,我会用手稍微按着肚皮,让宝宝感觉我在陪他玩。
有时累,就静静躺着,任宝宝在肚里游动。
是,应该是游动吧,在羊水中,游来游去。

我告诉外子,当我半夜睡觉时,突然间发笑,
他不要感到奇怪,因为每当宝宝转动时,
我会自然发出微笑,或是轻轻笑出声。
外子会觉得有些莫名其妙,问是什么感觉?
我无法用言语,作出贴切的形容,
除非怀孕吧。


所以,现在当你看到我一人发笑,或自言自语,
千万别奇怪,我正在享受着怀孕的快乐:)

宝宝,我爱你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