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

本土音乐人才

昨晚我坐足五个小时,看本地音乐颁奖典礼。
从此颁奖典礼中,才知道原来许多很红的歌曲,
源自本土音乐人才,真的让我见识不小。

我来来去去就认识小良、小品、炒哥、
小鱼、小妮、阿栋、淋雨而已,
结果昨晚跑出一堆音乐才子,
才惊觉他们为不少红歌星,写出许多好听的歌曲。

我甚少留意当前流行乐,也甚少留意幕后作词作曲人,
原来本土做音乐的人,是人才辈出,
这是值得骄傲的事情。

无论是你欣赏或不欣赏,都要接受事实,他们是有才华的。

突然间,我发现一名得奖者,是我的中学同学,
他获得最佳编曲奖,果然付出的努力,已获得回报。
他在中学期间是成绩优秀的学生,也擅长弹钢琴。
后来前往美国学习音乐,回到本土发展,
这一路走来,确实不容易。
不过,还是恭喜他,希望他日后取得更大的成就。

接近尾声时,其实眼睛有些累了,可是我听到一个熟悉的名字,
啊...是咱们的主管,还是一样,一脸严肃的颁奖。
嘻,如果炒哥亲他的话,不知他有何反应?:)

这个颁奖典礼越办越具规模,不过还是有小瑕疵。。。
辛苦幕后的工作人员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