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

天天报到

我是被放逐来到巴里门路的“寒宫”?
我几乎天天来这里报到。

别以为天天来这里,我就与这些一员打好关系。
好像没这回事,反而与同行与国会保安比较熟络。

或许主管也不知如何安置我,
要不就放我在大晒路的寒宫,要不就是巴里门路的寒宫。
我观察到,很多怀孕的女同行,多数会被安排跑这两个地方,
原来主管的思维都差不多一样。
当然,我不抗拒这种工作安排,因为比在公司较为自在。


只是这个季节会议漫长,也不见得是早十晚五就可下班,
也不见得天天轻松,
总有许多意料之外事情发生。
当然,这里还有伙伴和同行互相帮助,
所以可以解决很多问题。

现在首个忙碌阶段已过,但是在接近结束时刻,
繁忙的日子就会开始,因为要赶,赶,赶...

宝宝,这些日子你会很闷吗?
我嘛...不知道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