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

清闲vs忙碌

自怀孕后,我就常被派去到‘高级寒宫’采访,
这是老板的体贴,可以让我早十晚六,准时上下班。

我也没有怨言,总比待在公司内好。
只是每每到会议尾声之前,不是早十晚六,而是到晚上九、十、甚至午夜十二点(同事体贴,都会让我早回)
当然繁忙时刻都是在早上及下午,往往无法分身,尤其现在都是三人采访小组,
有时2+1。

当老大及老二不在,再加上祥叔也不在,高级寒宫确实会比较安静一些,
也比较清闲一点点。
不过,往往就有一些人按捺不住寂寞,要制造争吵和刺激,
让我们这些人忙的透不过气来。

譬如今日热血‘小哥’顶撞虾院老二,结果被赶出来。
哇,大家满场飞来飞去,追这个,追那个。。。
我肚里的宝宝也跟着我跑(也不是跑了,只是加快脚步)。
我真的也要补气。

早上阶段结束后,轮到双手开始忙碌,
手指在电脑键盘上不断飞舞,
耳朵塞着耳机,聆听各种人声,
嘴巴也忙碌着扒饭,
整个上半身也很忙碌,
肚里的宝宝也不晓得是要凑热闹,还是兴奋,
不断摩擦我的肚皮。

还好,下午渐渐恢复平静,
至少到现在是平静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