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

你见到了谁?听到了谁?

宝宝,
在你没有出生之前,你已经见到不少大人物,
有谁?
让我为你细数,
从马先生、华叔、第一及第二人物、
霹雳州帅王子、美丽王妃、国家元首、
,还有一些政客等。


宝宝,
这些日子,我常在“高寒宫”跑动。
相信你已聆听不少人的声音。
我好担心,这些声音会污染你,
因为这些人就像雷声那么大,非常刺耳,
谈吐不优雅。
尤其有两个人,不是,是四、五个人的声音,
是我绝对不能接受的。
可我为了工作,我不能封闭耳朵,
所以当我告诉你“某某在讲话时”,你要用双手遮住双耳,
切记。


每回下班后,我都会叫宝宝你,清洗耳朵,
忘掉这些受污的声音。
只是你在肚里踢脚,转动时,
我不晓得你是在抗议,还是很欢喜听到?

我也时常按住浮躁的情绪,以免影响你。

宝宝,你绝对不可吸收这些传来的声音!
忘记它,忘记它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