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孩子的歌舞秀


孩子的爸對孩子許下“三不”願望,不可進入政治界,媒體界及演藝圈。

其實孩子的未來,豈能是父母親所能掌控?至多也是在孩子耳邊碎碎念,
聽不聽是一回事,至少我是個例子。

我的父親希望女兒們從事專業領域,然而只有小妹達成父親的心願,當醫生去也。
因此,父母親到老還是擔心其他女兒生活過得好不好。

對於自己的女兒未來,身為人母的我,也開始想東想西。女兒還正牙牙學語,我就煩惱她以後的教育該怎麼辦等等,終於知道孩子始終在父母眼中還是個“小孩子”。

看到自己的女兒拿着手電筒,對著玻璃櫥櫃鏡子唱歌跳舞的模樣,我是感到開心,
因為女兒是多麼開心這麼玩。

這樣玩着玩着,會不會玩出興趣,真的不知道。現在的她是處在模仿階段,她瞧見大人們看到她的表演,笑得那麼開心,她也樂此不疲。

或許她體內留着媽媽的夢想基因。




2 条评论:

CuiQinG 说...

我爸當年說(其實現在也說),不能進演藝界和政治界
不過他女兒我也沒這個興趣和天分
其實興趣歸興趣,當職業又是另一回事

001 说...

唉哟,看妞妞一直在转圈,她不会头晕的咩?我看了都晕了!

厉害厉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