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

交信了

从双薪家庭变成单新本月16日向公司呈辞,相信上司们已有心理准备。
在过去几个月内,内心非常挣扎,到底是要继续工作,或辞职全心照顾女儿?
与外子沟通后,决定做家庭主妇。

感恩公司的包容,也感恩外子的支持(不要求我为他煮饭),
也感激姐妹们给予我女儿的疼爱,
还有朋友们的支持。

从双薪家庭变成单薪家庭,很多人,包括我的家人都担忧经济上是否许可我作出这个决定。
无可否认,外子在经济上的负担会比较重,但我相信钱多或少,还是可以过生活。
比较父母那个年代,一家几口子,还是能在拮据环境下,把我养大成人;)

成为家庭主妇后,本身对物质需求是日益减少,买东西时,也只是顾着要为女儿买什么必需品而已。

现阶段,我只能说照顾孩子,还是挺快乐的,尤其看到她的成长,每日都在变化中;)

对于辞掉的工作,我还是有些不舍,毕竟已做了九年。不过,孩子的成长及人格塑造,还是比工作重要。

我要为自己加油,好好担起这个“职业母亲”的工作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