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赤裸裸

每个人都有赤裸裸时刻,就是冲凉的时候.
一个人面对着自己的身体,觉得无所谓,如果是面对着同样赤裸的他人,感觉又如何?

记得自己还小的时候,还不晓得如何洗净身体,都是由同样在冲着凉的姐姐帮我冲凉.
当我大一点,就由我带着小妹一起去冲凉,那时候不会觉得怎么样.

现在,当我赤裸裸面对她时,我有些不好意思,还不是想让她见完我的身体.
她还那么小^^.

我的女儿,总是看到我钻进浴室,就在外头拉开嗓子,大哭起来,使我不能痛痛快快冲个凉.
现在,对我而言,一个人好好冲个凉,是一种奢侈的享受.

为了解这个问题,我决定与女儿一起冲凉.坦白说,这个过程还是挺愉快的.她有时会模仿我如何洗脸,洗发,洗身体.
有时还会拿着她湿湿的小毛巾,学我擦干身体.

虽然很想尽快结束这种共浴时间,不过有一种感觉很幸福,就是当她娇嫩的裸体,贴近我赤裸的怀抱时,与我拥抱~~感觉彼此的存在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