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2月28日星期四

我和他的通电邮

难以想象,我会和他通电邮两次。

这个‘他’就是3D,他的花名如此的多,但是也不难猜到他是谁。

第一次致电邮给他,是因为当时我对他发脾气。

事后冷静下来,我觉得是我错,因此致电邮给他,表示道歉,但是也投诉我在工作上所面对的状况。

第二次致电邮给他,是最近的事情。因为大选工作上的安排,我提出一些个人不满,他回邮表示会加以正视。

跟他面对面说话,血压肯定会上升,导致我荷尔蒙失调,当场发飙。

所以我宁愿选择用电邮与他沟通,以免沟通上语言不通,双方不明白对方所要表达的事情。

过往,我有不满的时候,常会直接与对方明言,语气和心情肯定会很差,往往达不到沟通目的。

如今,用字条和电邮方式沟通,可以减少语言摩擦,至少下笔时,你的头脑会慢慢冷静下来,语句和内容也不会强硬,但是立场不变。

有些人,若你不跟他明言,他不会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里。

至于我的问题在哪里,从过去到现在,我都非常明白。

一名友人说,圈内人说我是“敏感”的女人,我知道其中的原因。

‘敏感’是果,因是源自何处,我心里也很明白。

有人说时间会改变人。。。

可惜人不能改变时间,改变过去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哈哈, 和3D讲话;除非你和他心灵相通,靠眼神流连讯息;不然的话,面对面用言语表达是最“不通”的方式。。(连他的谈笑风生都很难听得清楚吧!!)

愿意和老板沟通是好事,我上次因为小老鼠的关系,也曾经和老板沟通过,,但是老板的“平静”表情和我的激动语调有太大的对比了。。所以,我们应该就是不同频率的阶层。。我也就放弃沟通了!!

你就好好加油吧。。尽力从文字里表达你的和善。。

比如:亲爱的。。。3D,你安康吗??

哈哈哈!!


永远听不懂3D讲话's夏虫

乐哈哈 说...

我的天呀!我不会那么温柔称呼他。

尽管用电邮与他沟通,但是他还是会故态复萌。

写等于白写。算了吧!

乐哈哈,要对他友,难咯!看到他的人,笑也笑不出来。

乐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