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

2月14日的情人节

这一天是情人节,我在公司值夜班。

嗯,可怜吧?情人节理应跟爱人或丈夫好好度过情人节,享受二人世界吧。

这天,我的外子也在公司工作,忙着他的大选稿,以及其他......。

怎么两人这么无聊呀?也好无趣,应该轻松一下。

哈,我怎么会轻易放过这个日子。当然,这天外头肯定有很多人吃情人餐,或是一些单身朋友,三三两两喝个酒庆祝。

我们选择其他时候庆祝,毋庸在人潮多的时候,挨着肚饿,等情人餐(不过,有些情侣真的是有情饮水饱)。

回想以前拍拖的日子,好像也没有在正日庆祝。我记得外子曾送过我两朵玫瑰花。

就是两朵,再多也没有。

收到第一朵,很开心。收到第二朵,也很开心。

尽管只有一朵,但是会让你铭记在心,也不会让人忘记。拍拖的时候,都会藉情人节,互送对方小礼物。

不过结婚过后,都是一起吃大餐,聊聊天,感觉不会像拍拖的时候,更像是多了一份温馨。

也没有想过希望外子会送我东西之类,我更在乎的是相聚时刻。

大选正式开跑了,外子很积极投入分析评论。虽然他口头说很累,但是我知道他的内心并不在乎辛苦,他愿意付出。

我跟外子说,从今日起,扣除周假,每日的10小时上班时间(多数没有准时下班),扣掉8小时睡眠,剩余的6小时,可能是双方在忙自己的东西,好像没有什么时间聊聊。

外子无奈的笑笑。

今天外子工作至晚上11时许,与我下班时间差不了多少。

情人节的日子也渐渐要过去了,情人节快乐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