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

男或女?

这个星期在国会,因为要求主任让我出外采访,
以免吸入过多的油漆味。

因为穿着宽松的衣服,一踏入国会,同行自然会询问‘有了吗?’,‘多少个月’等。
这是大家的正常反应。我欣然接受大家的关心。

这个星期,刚满4个月。
还没有进行医生检查,所以暂不得知胎儿的性别。
有一些人问我,喜欢男或女?

我回应说,比较喜欢男的,而外子喜欢女。
哈,这是正常的,因为异性相吸嘛。

不过,我也不会执着性别,最重要肚里的宝宝健康成长。
这几日一直伤风咳嗽,很担心可会影响宝宝。
现在是攸关两人的健康,自己不顾好自己,难免影响宝宝。

一些书本说,4个月就可开始进行胎教。
所以,我无论做什么,会教宝宝英语拼音。
接着,晚上临睡前播放古典音乐。

我不知道这种胎教是否奏效,但闲来无事(外子忙碌工作),就胎教吧。

现在已经开始幻想宝宝的模样,也常看俊男美女,就是希望脑神经能传达美好影像给宝宝。
哈,我想太多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