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8月7日星期四

我的大肚子

现在我有一种习惯,爱抚摸肚子。
原因有二,一是让小生命感受我的抚摸,
二是要感觉自己的肚子可大了嘛。

现在一些西装裤已穿不下,只剩一条牛仔裤勉强可穿,
只是不能扣上纽扣。
在我烦恼服装的时候,我忙着拜托外子向他姐姐拿些孕妇装。
结果,大姑拿了三大袋的孕妇装,有她和三姑穿过的服装。

当晚,我有些兴奋,瞧瞧孕妇装的设计如何。
我一件件掏出来看一看。
嗯,有些蛮合适宜,有一些可能需要留在家里穿。
我心里蛮期待穿孕妇装的样子如何,是否别有一番‘孕’味。

有一些要等到我肚子大了4、5个月,才能穿,否则现在穿出来,就显得过火。
哈,感觉自己有点变态,是不是怀孕之后,总期待怀孕过程(除了孕吐)。

感谢身边的人给予我建议、支持和协助。
四姐就已经帮我买了一套挤奶器、奶瓶、奶嘴,前后大概花了200令吉,
免费赞助我。

谢谢你,四姐。也谢谢大姑、三姑提供的孕妇装,还有家婆准备帮我坐月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