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8月1日星期五

已满3个月

进入第十三周,也就是三个月又一周。

第一次从超声波中,看到肚子里一个小点,心情莫明兴奋。
当医生播放心跳声,我眼睛泛泪,心想这‘小不点’有心跳了。
一旦确定后,接下来就是晨吐。

在两个免费的自助餐场合中,我错过许多美食,只能看不能吃,
因为我最终会贡献给马桶,所以我看到骨叮当吃的那么爽,心里羡慕不已。
我暗自许愿,当我进入蜜月期,就要吃的痛快。

第二次看超声波,大概看到小不点的雏形,有脚和手臂。
当荧幕出现小不点的那一刻,他竟然在羊胎水中动了一下,双脚好像是在踢水!
我觉得好兴奋,因为小不点在动呢。

其实每次看产检时,心里带着好奇心,到底小不点成长如何,长了多少寸,体重多少等。
这是很奇妙的感觉。

现在每次出外采访时,都会告诉小不点,我要去见谁呀,你会学到什么东西呀。
有点可笑吧。

就像一位朋友说的,即使再怎么辛苦,当你看到超声波荧幕出现小不点时,
你会觉得“这一切是值得的”,我认同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