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

真诚的心意

刚刚换上一张图片,这是2003年8月31日,一位男生用电脑亲手画的图画。
这张图画,还有配上文字,不过我要保留在内心花园内。

两天前,整理自己电邮信箱,原来我还保存从2002起的电邮,
有好友、男性朋友和家人送来的贴心文章和照片。
再仔细阅读,内心还是有些感动,尤其看到那张放风筝的图画。

我凝视良久,也回味这短短文字的内涵。
我想此人真的是很用心的画。
虽然线条略为粗燥,可是也还不错。

我曾尝试过用电脑画画,非常辛苦。
即使要画简单的四方形,也画的不成形,更何况要画人、树木等。

庆幸还保存着,当心情郁闷时,再看这张画时,
我会按住自己的情绪,再冷静思考。

谢谢你的画,先生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