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

自拍


有时在家闲来无事,都会玩‘自拍’。
我的自拍不像时下年轻女孩排可爱照,
也不像前卫或大胆女性拍惊爆的照片,
我是拍自己的大肚子。

从正面、侧面、高处及低处,往自己的大肚子取不同角度拍,
因此横看竖看,从各个角度看,肚子就像一粒球那么大,
哈,无聊。

有时,也会悄悄拍赤裸的大肚子:)

曾经看到好莱坞女影星戴米墨尔(Demi Moore)拍过一张赤裸的大肚照。
当时年少的我,第一眼觉得是“原来孕妇可以这么美”。
我不会觉得猥亵,反而觉得这是女性另一面的美。
当然,这归功于摄影师的技术,而且她本人也具独特美。
看过戴米墨尔的《人鬼情未了》后,就封她为我的偶像,
我曾效仿她,剪一个戴米墨尔的短头发。
她不是那种一眼望去的美女,只是拥有一股独特气质。

想到自己也正身怀六甲,想为自己拍一拍‘大肚’的模样,
到底自己怀孕的模样,可以美丽到哪儿去,哈。

只是想,却不敢。。。
所以幻想图中的女人,就是我,
够无聊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