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

冷.热

以前自己是个很怕冷的人,
看下冷气后,马上冷的要用两条被子,
把自己全身上下裹的紧紧的。

在公司内,夹克永远不离身,
在国会内,永远也要穿上大衣,
在法庭内,要有一件毛衣和披巾包着。

可是怀孕后,我从怕冷变得怕热。
睡觉时,随便把被子盖在身上,
即使开冷气,也是双脚露出被子外,
反而是外子裹的紧紧的。

若比较冷与热,我喜欢哪个?
喜欢怕冷一些,身体不流汗,
也不会感到黏黏的。

就像日前采访一个佳节聚餐会,
幸好我穿无袖上衣和四分之三长的裤子,
否则在那种不透风的环境下,
我真的是汗流浃背,浑身不舒服。

不过,叫我担心的是坐月时,
好像不能吹冷气和风扇,
也有好几天不能洗头,
我不晓得自己能否承受?

有点可怕:(

1 条评论:

冻柠蜜 说...

可能肚里的小公主,会是个怕热的公主哦!
我乱猜的。嘻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