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

儿歌

这几日兴起要为宝宝唱几首儿歌,
结果只记得一首,就是‘一闪一闪亮晶晶’...
糟糕连歌名都记不起来。
唱来唱去,就是唱中/英文版本。
还有一个英文字母歌,A,B,C,D,E...。

天呀,宝宝也会听腻的,
加上本人歌喉一半,
真担心宝宝听了不顺耳。

没办法,一些书本些让宝宝听多一些音乐,
可开发宝宝的脑袋。
要不就是朗读一些童话故事。

宝宝还没有出生,就要接受学习。
但是我知道当年我母亲应该没有这么做,
生出来的女儿,也还不错,哈。

现在进入6个月,
好多人看到我的大肚子,就惊呼‘娃,好大喔’,
个个都叫我准妈妈:)

再听到我大概是明年1月尾获2月初生产,
大家异口同声说:“新年喔。”
还有一些人说,为何不看日子做...,哈。

这真的是意外,也是缘分。
若宝宝一月出生,就是跟我和爸爸一样,
只是看宝宝要选那边,就是要做水瓶或山羊座宝宝。

哈,到时我们三人可以一起庆祝生日。
说不定脾气就综合我和爸爸。

无论如何,顺顺利利出生就好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齐豫唱的《摇蓝曲》也很动人..

摇呀摇摇呀摇
宝宝怀中睡
摇你长大有了希望
宝宝快长大
宝宝快长大
宝宝怀中睡
摇你长大有了希望
宝宝快长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