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

美美的女儿

看过我小女照片的朋友,都说“好像爸爸噢”,
都是同个反应。
小女眼睛大大,眼珠乌溜溜,又长又卷的眼睫毛,鼻子高且挺,
明显的五官确实像父亲。

听到别人赞宝宝可爱或美丽的眼睛,我心里是非常欢喜,
毕竟这是我和丈夫爱情的结晶品。

只是希望听到有人说,“宝宝好像你噢”。
小时候的我也是非常可爱,眼睛也是大粒,乌溜溜,
只是丈夫的基因比较强,全反映在宝宝脸上。

我曾经仔细瞧瞧宝宝身体每个部分,发现到宝宝手指和脚蛮修长,
这个部分倒是像我(希望长大后,真的像我:))。

不过,宝宝的样子每天都在变,所以不到最后,
也不知道她会像谁。

不管怎么样,最重要的是宝宝要有健康的身体,
我每天起到宝宝健康,快乐,慈悲,幸福,
还有天天大便,夜夜好眠(尤其是晚上喝奶后就能马上入睡),
这是我目前所能为她做的事情。

宝宝,我爱你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