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3月3日星期二

头痛的夜晚

我的时间因宝宝乱了!
过去随心所欲的生活,
想必再也无法享受。

在坐月期间,我的时间被宝宝控制。
她睡觉的时候,我必须捉紧时间做自己的事情,
如吃早餐,阅报、冲凉等。

她一醒来,就必须喂她喝奶。
白天的时候还较容易应付,
因为她睡觉时间比较长。

到了夜晚,却是我梦魇的开始。
宝宝喝完奶是要睡觉的,
可是每每看到怀中的她睡觉时,
放下床上后几十分钟后又醒来,
如此反反复复,抱了,放着,醒着,
喝完奶一小时之后,才睡觉。

可是那时候又到喝奶时间,
又再次反复抱着、放着、醒着,
当然间中用奶嘴,让她入睡,
可往往要费很多时间,她才肯入梦乡。

是的,宝宝是要睡觉,
只是为何她不能在喝完奶之后,就马上睡觉呢?
我真的很头痛。
正因如此,我在夜晚也难以入睡。
也正因如此,我必须睡午觉,
也要喝法国廊酒,让自己有精神。

我天天祈祷宝宝夜晚能早睡,
希望往后的夜晚,我的祈祷能灵验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