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5月5日星期一

小圈圈

传媒界是个大圈圈,由无数个中圈圈(部门或小组)组成。
在这中圈圈内,还有小圈圈(部门或小组内的最小单位);
小圈圈内还有单个小圈组成(个人)。

这就好像数学所说的有东西附属一个大东西,我也忘记是什么数学原理,
毕竟我的脑袋不是装理科知识,教师所授的数学知识,也忘记七七八八。

其实这些单个小圈可以组成小小的圈子,又或者是附属在不同的小圈子,
圈子关系复杂,也可以很单纯,不过往往都是有很多故事发生。
同时,也没有秘密存在,很容易传遍整个大圈圈。

在这大圈圈内,我这微小的圈圈,就像是浮在空气中非常微小的尘埃,独自飘浮。
我可以属于那个小圈圈,也可以是这个小圈圈,要不是完全独立的小小小圈圈。

我可以和一些人话不投机半句多,也可以和一些人侃侃而谈。
俗话说,容易与思想频道接近者投缘。
不过,本身个性相当复杂,说我单纯,也不尽然;有心机,不是用在工作上;
小气,看是什么事情;愚昧,是某程度上的愚昧。

总之,个性就好像这个大圈圈,错综复杂。
写那么多圈圈,原因是不能明说,部落格的世界,就好像这个大圈圈是向外曝广,
容易使人对号入座,也容易使人产生不同诠释,
为何整篇稿是如此官方式,唉!染上邻近圈子的习性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