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2月9日星期一

感谢你!

从怀孕到生孩子过程中,
要感谢的人很多。

首先从怀孕开始,
要感谢身边的同业及同事,
在采访过程中,不断照顾我,以及给我一些方便。
还有一些年轻美眉以及身为人母的同业,
也不断关怀我肚子内的宝宝及授教我一些知识。
感谢你们!

接下来就是我的家婆,
从我诞下小女后,就开始为我的饮食和宝宝不断张罗,
也在我坐月期间,还要帮我照顾宝宝。
当然,也还有家公,也在旁默默关心我及宝宝。
感谢您。

还有我的母亲及姐妹,
也不时打电话慰问我的情况,
提醒我注意一些事情。
虽然母亲罗嗦,但我知道她是关心我。
说真的,每每遇到问题,我不会先告诉她,
因为母亲容易胡思乱想,否则她每日会很忙碌向上帝祷告。
还有我做医生的小妹,在我临盘之前,送我去医院,
又要当我的顾问。
感谢你们!!

最后就是我的老公-伟。
在我生孩子的时候,一直在产房陪伴、鼓励及支持我,
直至宝宝出世为止。
坦白说,如果老公不在我身旁,我真的不知该如何是好,
尤其在阵痛时刻,他是我的精神支柱,用他的双手及言语,
一直要我撑着。
宝宝出世后,原以为老公不敢抱初生的宝宝,
可是他不但抱了,也喂宝宝喝奶,洗大便。
他真的不一样。
老公在忙碌工作之余,也会想念宝宝。

以前,他总会要求我在部落格赞他的好,
哈,现在我写出来,他确实是很好的老公,
也是很好及严格的父亲。
在这里,要对你说一声,谢谢你,老公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