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

让我又好气又好笑的Ah Neh

没想到才泊车两小时而已,就要给15令吉。
很久没有到那个每次举办画展的文化中心,
也不晓得从何时开始,该中心隔壁的酒家地方开始征收
昂贵的泊车费。

没办法,为了工作,也不想走太远的路,只好泊在酒家地方。
我清楚看到泊车通告,凡是酒家客户的泊车费仅是2令吉,公众人士就必须给15令吉。

工作结束后,我就乖乖付15令吉(心里一直在嘀咕,好贵,好贵)给年轻的Ah Neh。
给完钱不久,就在我驶离酒家地方之前,
一个中年Ah Neh(也是负责收泊车费的人)就叫住我,示意我停车。
我有些没好气,就较下车镜,问他什么事?

我:我已经给泊车费啦。
他:是,我知道。不过你是来这里吃饭吗?
我:有什么关系吗?我已经给钱了。
他笑笑说:嘿,其实你是到隔壁(文化中心)去吧?不是来这里吃饭?(感觉上,他好像捉到包,开心咧嘴的笑)
我一脸严肃说:有什么关系吗?(后来年轻的Ah Neh就对同伴说,类似说我给15令吉)。


我懒得理他们两人的对话,马上开车离去。

一路上,我心想,这个中年Ah Neh误以为我藉故以吃饭为由,
在他那里泊车,以便可给便宜的泊车费。
我心想,既然你们的通告写的那么清楚,肯定是有机制确认那些是来吃饭的客人,
那些是公众(不是来吃饭的客人)。

让我莫明发一肚子火,给你15令吉,还被你怀疑我占便宜,
神经!

后来细想,只要我一开始说,我给15令吉,他就没有话说了。
真的是。。。讨厌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