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9月7日星期日

我的伤心

最近某XX发表一个极度伤害我族的言论,
姑且不论他的说法如何,这到底是一种伤害,
再看看电视转播他的记者会,我看到他傲慢的脸孔。

生活在这片土地上,已有30年之久(无意透露年龄),
知道一些事实是无法更改,包括我族也是这片土地的一群。
大家相处都已超过半世纪,一些人的思想仍然没有与时并进,
反而停留在自己的世界里。

是的,有时是有必要照顾自己人,但是要求是合理的。
只是有时都会被一些思想狭隘的人,故作发布‘语不惊人死不休’的诠释。

OMG,到底我们要缠绕在这问题上多久,
当别人已经不断前进时,我们还在原地踏步,继续你争我吵。

好烦,真的好烦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