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

我变,我变,我变变???

台湾有一个综艺节目叫《我猜我猜我猜猜》,
最近国内出现类似这种综艺节目的现象,
大家跟着一个人的豪言,猜,猜,猜猜猜,
猜什么?就是你我关心的‘政治气候转变’,
同样的蓝天,会否变得更蓝。
此蓝非彼蓝。

从三八到现在,就一直听到他在说会变,
结果一月复一月,不断重复同样的论调,
结果还没有看到他在‘变’,难不成他功夫未到家,
还变不出来?

今日带着肚里的BB采访此仁兄的记者会,
记者先生和小姐都已猜到此仁兄今天应该不会‘惊天动地’的宣布。
果然,一如既往,还是那个答案,但是他说:“我一定会变给你看”。
结果,大家又要继续等,等到什么时候?
只有此仁兄知道。

不过,我没有耐心等他变,
宁愿躲在家里继续观看《天才冲冲冲》,
又好笑及知识性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