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

Girl

昨日产检之后,终于确定肚里的宝宝是‘女’的,
如外子所愿:)


当医生使用仪器,照着宝宝两腿之前,确认宝宝没有‘可爱的小鸟’出现,哈。

除了确认性别,已经可依稀看到她的嘴巴、眼睛、耳朵、脊椎骨、双脚、双手。
当医生告诉我这是宝宝什么部分时,我真的是看不懂,可能是躺着的关系,
无法近距离看着荧幕。

昨日,我和外子就开始商讨为宝宝取什么名字。
讨论很久,还没有答案。
其实,我心中已想到一个字,就是‘睿’。
有点难写,但是很有意思。它的意思是‘看的深远’,类似有‘远见’的意思。
若是‘睿智’,就是英明有远见。

是的,就是期盼宝宝以后看事情和做人,能看的远,就像她爸爸一样。
或许只是计划生育一个孩子,这个孩子日后长大为人后,就是要靠自己生活。

哦,我好像也想得太远了:)
无论如何,宝宝出生后,我会像在怀孕时期,能伴着她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恭喜恭喜:)

女的很好啊,比较贴心!!




from:..我妈妈的乖女儿;s 夏虫

匿名 说...

谢谢:)

希望她是个贴心,坚毅,勇敢和积极的女孩。

乐哈哈